老楊正在學做手工皮雕,每到星期六她一定在老師那兒敲敲打打,當初學皮雕,純碎是為了消解工作上壓力,學到最後做出心得成了興趣,她說要做一個皮夾送我,當做生日禮物,而我的皮夾也壞了,正考慮要買新的,她要我別買要做一個給我,但不能催她不然會壞了品質,要耐心的等。

今天晚上約見面,終於可以拿到新皮夾,她做了幾個要送人,先拿來讓我選喜歡的,每個都很漂亮很難取捨,最後我選擇一個百合花的樣式,看似簡單的樣式,但每個作品都是老楊花盡心思做出來的。

很開心收到老楊這份有紀念價值的禮物,也很喜歡這皮夾,雖不太捨得用,但每次結帳或外出時,總會向朋友炫耀一番:「這是我同學純手工做來送我的,漂亮吧」,老楊謝謝妳做的皮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