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些天晚上為了工作上問題,不停以電話討論與查核,只因兼職公司內部人事異動,兩個月帳務皆集中在這個月待完成,又因資料不齊全使工作進度落後,即使如此還是得連繫相關事務,一整天下來腦筋動個不停讓我疲憊不已,不過昨晚總算將數日來查核多次的帳務完成,接著等候另一個月資料齊全,即可接續承作。

正在與公司以電論討論帳務時,老楊以興奮的語氣在電話那頭告知我,她買了我喜歡的東西送我讓我猜猜,我猜是維尼的相關產品,我一猜即中,老楊與她朋友在小禮堂看到一副上面貼著維尼圖案,可隨身攜帶的筷子與湯匙,我一聽即微笑的告訴老楊:「可別告訴妳朋友,我年紀多大,要不然會被笑年紀大了還喜歡維尼」,老楊即哈哈大笑,說好拍照下來傳給我看,這星期找一天碰面再拿給我。

今天一早到公司上班,即收到老楊傳來的照片,看到照片上的維尼圖案令我笑開懷,筷子、湯匙及附加置物袋,正符合我每天帶便當至公司午餐時所需,打電話告知老楊我收到照片,她問我喜歡嗎?當然喜歡,老楊總是這麼貼心,逛街之餘還不忘我這老同學的喜好,謝謝妳!也祝她即將到來的韓國之旅愉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