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搭車上下班來回有兩小時之多,早上若是運氣好的話可以拿份捷運報在車上看,運氣不好拿不到也只能站立著閉目養神,曾想過帶一本書只覺肩膀更加重,兩小時就這麼一天天過去,這幾天我直想買台MP3放些想聽的東西,同事建議我用手機聽即可,偏偏手機裡支援MP3的功能不管用。

下午趁弟弟在家陪媽媽,我與老楊約好碰面順便看看MP3或MP4,看了幾家店比較後,服務人員個個說的有理,而我卻聽的頭腦昏花,不得不承認自己是資訊白痴,最後打消買的念頭明天再請同事幫忙,當下即與老楊逛百貨公司順便到美食街吃晚餐。

老楊昨天至福隆騎腳踏車,今天顯的有些精神不濟,直說自己沒有購買慾純粹陪伴,我在一櫃上看衣服聊到自己腦鈍的事情:「拿乳液當洗面乳洗臉」,讓老楊笑一笑,而三位年紀輕輕的專櫃小姐,其中一位便說:「妳這還不算糗,我有次把茶葉蛋都撥好了哦,我把撥好的蛋丟進垃圾桶,茶葉蛋殼放在手上,比妳的還糗吧」,這腦鈍情事引發眾人一陣大笑,是說現在的年輕人連糗事也搶著做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