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前先至郵局辦事,一早到郵局辦室的好處是,郵局早上八點就上班,不想於中午時段與人排隊等候,早上時段人少、自然也就減少等候時間,很適合上班族於上班前處理一些個人事務,因辦理個人事務,至郵局時間必需拿捏好,以免上班遲到。

八點五分在郵局抽號碼牌等候,等候的民眾並不多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,等了十分鐘,卻還沒輪到我,一旁與我一樣等候的人,已經不耐煩的抱怨著:「怎麼每個窗口都辦這麼久」,有人甚至離開不辦理了,可能與我一樣趕時間。

看了一下某個窗口前的小姐,已辦理十五分鐘卻還未完成,原來這位小姐提款密碼忘了,怎麼也想不起正確密碼,連按三次皆錯,密碼需重新辦理,也因此佔用較多時間,待郵局行員幫她重新申請好密碼時,她卻說:「啊!我想起來了,我知道密碼是哪一個了」,只見行員微笑以待,而一旁等候的民眾,個個面無表情的,將目光投向這位小姐。

日常生活中,每個人都各自擁有不少密碼,像是銀行、電腦、手機、信箱、MSN、網路購物等等,以前認為忘記密碼的人很不可思議,一旦自己也遇見相同事時,才驚覺密碼設太多免不了容易忘記,該如何記住密碼呢?將一些較少往來的銀行結清,存放在幾間較常往來的銀行集中管理,可省略不少時間,也可避免一些不常使用的帳戶,於往後讓銀行收取管理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