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休四天後,星期一上班日,同事們問:「Amy姐,連休四天假,有沒有去哪兒玩啊」,連休四天假確實很難得,也是安排外出旅遊的好機會,而這四天我卻宅在家裏,哪兒也沒去,也沒想去哪兒玩,因為我與媽媽一樣,一到夏天就喜歡躲在家裏,除非必要才會出門。

Angel打電話來告訴我,這四天她與老公至武陵農場渡假,山上氣溫與平地的高熱氣溫相較下,山上氣溫顯的溫和空氣又好,景色更是好的無話可說,真想長久住下不想下山了,直推薦我有機會一定要去武陵農場玩,這地方我早已聽說景色優美,只是苦無機會前往渡假。

接著她問我四天休假去哪兒玩了,我回答宅在家裏都沒出門,Angel驚訝的說:「妳一向很會安排假日到處去走走逛逛的,還經常勸我要多出外走走,別老是只知道工作,怎麼這四天都沒出門啊,這不像妳哦」。

與我熟識多年的同學與朋友都知道,夏天的我很少出門,即便出門也得選在日頭不烈時才出門,不是我怕曬黑,因為我本身膚色就不白,而是烈日照的我頭昏目眩,怎麼也提不起勁,更別說是在大太陽底下賞景、遊玩,動物有冬眠期,而我是夏眠期,漫長的夏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