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睡起來,Joy送來一杯Eric請我喝的3Q鮮果汁,是百香果粒加上粉圓及蒟篛,極少喝料的我,在午睡後看見一大杯黃橙橙未加冰塊的果汁,喝上一大口正可生津解渴,飲料除了有百香果香味外,還帶點淡淡的茶香味,茶香味雖香卻也讓我心生害怕,只因心悸的關係,茶類、咖啡向來與我無緣,只能聞其香而不敢嚐,即使是淺嚐喝上幾小口,也能心跳不已頭暈眩。

一大杯的百香果綠茶飲料,我邊工作邊喝竟也不知不覺的喝完,一小時後心跳開始加速,頭也開始暈眩,又是因茶引起的心悸症狀,茶類、咖啡不能喝就是不能喝,Joy提議我人不舒服就早點下班回家,反正莫拉克來勢兇兇,早點下班回家也好,看著窗外強風及豪大的雨勢,網路新聞播報捷運內湖線因出問題現在停駛,而公車須等到五點才有,即使現在想下班也無車可坐,除非步行十分鐘至內湖路上搭公車,但窗外的雨勢及強風,因是寸步難行,還是等到五點再說。

下午四點正當我因剛剛喝下一大杯茶果汁,而心悸不已及頭暈眩之時,Sebrila興奮的告訴我:「人事局已公告明天停止上班上課的縣市了,我們明天不用上班,妳可以上網去看看」,我上網查看新聞播報,卻怎麼也看不到人事局公告的相關新聞,不一會兒Sebrila面帶失望的告訴我:「不是人事局發佈公告,而是山寨版人事局惡作劇」,這山寨版網站真是騙行無阻,竟將人事局的好意拿來惡作劇,不過這莫拉克颱風竉罩全台,我想明天肯定會放一天颱風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