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南下進香兩天,今早上班時,精神尚處於疲累狀態,打起精神剛聽完另一部門主管抱怨完後,總經理進來公司告知,三月底公司將遷移內湖,對於公司遷移一事,已早有耳聞,先前說是等到租期約滿後再搬遷,而早上另一位以電話告知是四月搬遷,現在總經理又告知是三月底,搬遷一事一直處於模稜兩可狀態中,後續事務更是難以著手處理,心悶更是不遑多論。

長久以來,一直在住家附近園區上班,同學、朋友們常以羨慕口吻對我說,不受塞車之苦、不需耗時的長時間搭車、不需額外支付往返車資,還可於下班後吃到熱騰騰的晚飯,沒錯!這也是我長久以來,覺得比他人幸福的地方。

也因如此,對於遠距離的外縣市工作,一向不予以考慮,而處於景氣非常低迷的現在,公司遷移卻也讓我陷入沉思中,一天往返搭車換車,需花費兩個多小時的車程,對於每天進公司的內勤人員來說,無非是精神與體力上的耗損,而國中同學老楊三年多來,她每天長時間搭車通勤已成習慣,令我相當佩服。

晚上與家人談論此事,媽媽希望我就近再找工作,於短期內另找工作,以目前的景氣是不大可行,而公司政策也不可能因個人因素而有所改變,決定先暫時搭車通勤一段時日後再斟酌,如要離開也得先找到工作,期盼這段時間好運降臨,一切順事順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