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同學老楊,過年期間去上海旅遊,二月十三日晚上回來台灣,請她在香港機場,幫我帶小雄維尼馬克杯回來,今天要拿來給我,我已經迫不急待想要看,她回來一直喊冷,我說上海不是比台灣還冷嗎,她說上海是乾冷台灣是濕冷,所以台灣比上海冷,她回來台灣第一件事就是想吃泡麵,而現在最想吃蚵仔麵線,跟我以前出差回來時一樣。
IMG_1401 - 1.JPG

老楊,她是個很熱心的同學,我們從國中認識到現在,每次有事情麻煩她,她總是以最快的速度幫忙處理,像這次請她買馬克杯,雖然她嘴上跟我抱怨說:「我為了帶妳這個杯子怕打破杯子,只好一路隨身捧著杯子就怕打破,下次不幫妳帶啦」,不了解她的人還信以為真,但過沒多久再打電話給她,請她下回如果有出差時,再幫我帶不同樣式的維尼馬克杯,她也隨即回答:「好啊」,這就是我國中同學老楊。

這次她在香港,買不少東西要犒賞自己,不便宜的包包、皮帶等,還自掏腰包買了很多絲巾準備送人,她拿了好幾條來,要我當場選喜歡的花色,還說我是第二個選的,所以可以盡情的、慢慢的、選喜歡的花色,我選一條藍白相間的絲巾,她卻說:「回去研究研究怎麼打絲巾,再告訴我」,以前有本相關的書藉,我真的開始努力研究了。
IMG_1406 -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